团学活动
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 >> 学生工作 >> 团学活动 >> 正文
扬雷锋精神 展志愿风采
发布时间:2023-03-03 来源: 点击数:

阳春三月,万木争春。2023年,是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60周年,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,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,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及“奉献、友爱、互助、进步”的志愿精神。3月1日下午市政工程学院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,此次活动志愿者由市政工程学院入党积极分子组成,他们用实践证明,无论时代如何变迁,雷锋精神永不过时。

志愿者们有的手拿小铁铲、夹子等工具,认真清理公交站台及共享单车上的小广告、并将校外共享单车摆放有序,美化校园周边环境;有的来到测绘院进行清洁打扫,用实际行动践行和传承雷锋精神。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,使雷锋精神如春风化雨、润物无声地来到城建学院每个角落。

下一步,市政工程学院将以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实践活动为契机,以新担当、新作为书写新时代雷锋故事,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到具体行动当中,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在学雷锋活动中的示范带动作用,同时引领青年大学生在学雷锋做好事活动中发挥骨干作用,拓展雷锋精神内涵,树立人人争做志愿服务先锋理念,使雷锋精神成为不断传承,历久弥新的民族精神财富。


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, copyright ucvc_xxzhx ,鄂ICP备案号:13016952

校址:湖北省 武汉市 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 藏龙岛科技园区 藏龙大道 28号 ,邮 编:430205。招生:027-81326809,81326808

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:https://beian.miit.gov.cn/

手机版